close

人終是在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


人們都知道這樣一句話的,


那為何又有那麼多在擁有時不懂去珍惜呢?


 


我自己暫時都沒有因為擁有時不懂珍惜等失去時才去後悔的故事,


雖然有時候我是不怎麼懂怎樣去珍惜,


但最少我做到不讓自己在真的失去時後悔自己沒有去珍惜過。


 


近期聽到朋友一個故事,


我朋友通過別人介紹認識了一位元男孩,


那男的在他曾經可以擁有我所認識朋友的,


但他在認識我朋友當時沒有很好的去維持聯繫,


去把握機會。


 


其實他也不是我朋友所喜歡的類型,


還有那男的在各方面都相對比我朋友差,


學歷、工作、收入……


只是我朋友在有別人眼裏不小了,也試著去相處下的,


但由於男的不懂得去把握機會。


 


那男有了2個多月沒有找我朋友了,


在某天我朋友突然收到一條資訊,


誰啊?


因為是通過人介紹認識的人,


在不穩定的情況一個星期不聯繫,


我朋友就把所有聯繫的東西刪除的。


 


之後他還直接打電話給我朋友,


沒說到幾句我朋友說有事要忙不說了。


 


我朋友就問怎樣處理,


電話照接,資訊照收,


如果你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那他約你時,你一定不要出隨便找個話說沒空,


有點聰明的人都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了。


 


還有一個做法應該可以做到他不能開口約你的,


就是你不要重新存他聯繫方式,


每次他發資訊給你或打電話給你,


你當作陌生人開始話題,


這樣笨的人都知道什麼意思了吧!


 


我朋友就說肯定對他不感興趣,


在開始認識都沒有一點的,


更何況現在有男朋友了。


 


那你就隨機應變,


你就做到不要給他感覺他還有機會就OK啦!


 


其實在開始第一次的短信上,


我朋友說都作了陌生人處理了,


那為什麼他還繼續去打擾我朋友的,


真的不明那男在想什麼的,


雖然我朋友不當他一回事,


但再那樣不時的打電話給我朋友多少都會有困惑的。


 


在此看到這故事的朋友,


你們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可以讓那男的自動不要再聯繫我朋友了呢?


 


我說了那麼多與我開頭所說的珍不珍惜问题沒有多大關係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