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來來回回寫不開心的事情,
都是寫工作的故事多,
我以下所寫的又是寫工作上的故事了。

每到月尾就有很多工作上的事情要煩的,
煩!!!
真的不想做進出口公司的工作了,
好煩啊!
我其他兼職都不會這家公司那麼煩人的,
可是不做不做又半年過去了。

能不能有個月沒有那些換湯不換藥的事情來煩啊!
如果我繼續在這公司做的,那是不怎麼可能的事,
做了差不多有三年了都有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來煩的。
哎!!!

我只是在發洩不要又有些什麼網上工作廣告出現啊!
雖然我想有人到我部落格上坐的,
但來發廣告就免了,
哈哈~我是在這提醒而已,
因為近期在很多部落格上都見到些網上工作廣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