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都已经22:10分了,我的小灵通突然响起.这个时候极少会有人打电话给我的,如果是我朋友同学会在这时候打电话给我的响铃不是那样的,是个陌生的电话,响了很久我都没听的,最后还是拿起来听的.
听到对方的声音,不知道谁,他自己介绍了名我还不记得的,再说到是我初中的班主任,还说是我一个陌生刚碰回没多久的同学告诉他我的电话的.听到这里我就知道,不知要推销些什么给我啦!
从初中毕业后就没联系过了突然打来,肯定不会是什么啦!
是说他老婆做保险的,问我有没有买,要不要买一份的......
我就顾左顾右说了堆.其实对这我没兴趣,我的生活还没到可以拿出几千元倒出去,没回报的.加上村上也有社保买了,只是保额不大.
真是佩服有机会的就不放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