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聽到:我以前的一位老闆與當時的老闆娘離婚了,

離婚這詞在現在社會是很普遍啦!

 

故事是女的出軌先的,

我聽到口都哦成個圓了。

 

在今年年頭時就那位老闆帶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到公司來找現在老闆玩,

眼見那老闆與那女很親密的,那女的看起來很正經比他之前老婆還賢良的女人啊!應該不會做第三者的人啊!聽他們在聊天那女好象是醫生來的,那麼好的職業樣子也不錯沒必要做別人的第三者吧!

 

隔天我還聽到他到我兼職老闆娘家玩時,介紹那女時是說他的女朋友的,兼職工作老闆娘就覺得奇怪那老闆不是結婚了嗎?我就說不清楚了,不過在前幾個月見過他前妻之前說有了BB的,但那天見她空空的,相隔也沒那麼快生了啊!……

 

在前幾天得到以上的答案了:

就是那老闆的前妻去跟別人的男人開房,給那老闆的朋友看到,叫那老闆去確定下是不是,捉姦在床。“都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怎麼要那樣對我啊!”我想那老闆說出這樣的話時應該是會哭了。都不明他前妻怎麼思想的人啊!會做出那樣的事情。

 

我以前那老闆是很開活的一個人,很多關於他的故事都會和我們說說的,其實他很愛他前妻的不管家人的反對,可是想不到最後是離婚結束的,世事難料啊!

 

其實那老闆在他那裏是有頭有面的人,算是上流之家的,但那老闆並沒有象有錢人那樣高高在上的很隨和的人,可是發生那樣的事,還是給他的朋友告知的,不離也得離了,那老闆前妻不肯離婚的,給了50萬你離就有這錢,不離連錢都無你自己想了。

 

在現在的社會這類型的故事挺多的,只是這類型的故事第一次聽在我認識的人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