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金莎 /不可思議
不知為什麼的從聽到這首歌的劇場版,就覺得這首歌講的故事很美。特別是JJ所說的獨白,有那個男孩能那樣的做到啊?……
獨白:
金莎:很多時候 我因怕受傷所以就選擇先放棄
我更因為我太愛自由 所以明明渴望愛情卻依然不知怎樣讓別人進入我的世界

JJ:難道我不能給你百分百的信心嗎 你知道我一直有多在乎你

金莎:我珍惜這份愛全感 卻也擔心它的棲身 所以每天的感覺還是孤獨的
我還是需要一個人 一個人 想一想

歌詞:冰箱結霜 咖啡滾燙
煮不好 最簡單的早餐
我的生活 是一團混亂
維持單身 感覺茫然

喜不喜歡 習不習慣
我總是 說不出個答案
一個人來 又一個人往
怎麼讓他 流連忘返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牆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於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瞭解眼光也是溫暖

獨白:
JJ:這段日子裏 你真的過得好嗎?

金莎:沒有你的早晨 加了糖的咖啡也是苦的

JJ:當時我尊重你的要求 所以我離開 但這段日子你不開心所以我就回來了

金莎:也許我連自己要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一個人游遊蕩蕩自由久了
也沒有了目標 夢裏醒來發現牆上已經不自覺寫滿了你的名字

JJ:單身是茫然 戀愛 也彷徨
我明白 所以我用時間去證明了這顆心不會因為你曾經的放棄而改變

歌詞:每個早上 都想賴床
沒有夢 是最讓人沮喪
我的眼睛 盯著天花板
也跑不出 任何物件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牆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於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瞭解眼光也是溫暖

獨白:
金莎:難道我真是個笨蛋 一直錯過已經在身邊得幸福

JJ:我們只是用時間 找到了我們需要什麼時間
讓我們認識了自己 也肯定了對方

金莎:因為你讓我知道了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