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黃昏”的時候,來到“寂寞邊界”,問為何“寂寞那麼多”?
是因為“錯愛”嗎?還是“只因為你”,我才那樣“痛徹心扉”。
“爸爸媽媽”我應該怎麼辦?

“我真的以為”“付出”了,就會有所回報的,
卻“忘記愛過”受的“重傷”,
“錯了再錯”的認為你是“ONLY ONE”
“日日夜夜”想著你真的會是我的“王子”嗎?
真的希望是,能每晚聽到你唱著“晚安,寶貝”哄我入睡。

可是“Your Heart My Heart”都清楚的明白,
“如果”2人再在一起的沒有幸福可言的,
到最後還是成了“陌路”人。

“新歌試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女孩別哭了,
當"北極星的眼淚"流過時,再許個願,
"相信"它再帶你到幸福的一段.

附:專輯歌曲名:
新歌試唱
寂寞那麼多
錯愛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寂寞邊界
王子
痛徹心扉
如果
Your heart My heart
爸爸媽媽
黃昏
北極星的眼淚
只因為你
錯了再錯
我真的以為
日日夜夜
付出
Only One
忘記愛過
陌路
重傷
晚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