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正常上來,我爬牆都要上來發發東西的,因為上來這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想喊你 卻沒敢開口
最後只有 流著淚看你走
我想問我 是否只願意就這樣放手
既然無法挽留只好接受
從今以後 你要寂寞多久
誰能給予你 我這般的溫柔
也許是多慮了 你離開我會過得更快樂
可對於軟弱的我 回憶就足夠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就會低下頭
緊握著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 就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有誰能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
你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主唱:唐禹哲 詞:林喬 曲:施佳陽
編曲:黃雨勳

在昨天我不是寫過,這首歌所講的故事,好像我在QQ上一位朋友發生過的一段戀情的故事嗎。

在昨晚我在日記本上試著去寫,但寫不好,就不寫出來了,原因我跟那位朋友並不熟,太多事情不知了,很難組織起來寫,加上我的文筆還是停留在小學生時期吧!所以還是別寫出來獻醜了。哈哈哈~~~

不過我那朋友由於時間的關係,已漸漸的把傷口恢復了。想一想都已經有一年了。見在QQ上的聊天他到現在還沒有新的女朋友的,可能傷還存在,只是不提了就沒事的,(畢竟是深愛過對方)又或還遇不到適合的吧!這些都是我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