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IXNET我的部落格還是不能直接進入,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最終還是真的發生了,PIXNET真的是給內地政府的GREAT FIREWALL封鎖了?如同他們封鎖無名小站一樣。
不過有點不同的是,PIXNET只有部落格不能進去其他的都可以進去的,而無名小站是整個網站都不能正常進去的。


昨天知道PIXNET被中國內地的人封了,搞到我一天都不能好好的工作,心情一直平靜不下來,使用PIXNET的差不多有半年了,一直很喜歡這裏的服務和環境。現在,我只能使用proxy流覽PIXNET,沒有別的辦法了。只有海外的朋友還可以流覽我的網志,中國內地的朋友就進不去看我的網志了。
通過proxy還可以照常的發表文章,但用不了切換功能,用起來也有些慢,有些麻煩。


不知道PIXNET官方有沒有交涉過類似的問題?(我明白解決這個問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淚~~沒有PIXNET BLOG的生活真是挺糟糕了,很悶。而要再尋找一個穩定,開放,自由,功能多樣化,範本又多又好看的Blog真是不容易啊。)
(以上2段有些句子是我在服務區上摘過來講的)


在昨天下午時就嘗試找了一個,把那裏所有功能都用了,真的如我所料,真的很多功能都沒有這裏的好。這裏真的沒有辦法解決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