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在臺灣版上專輯只有喝采兩字的,
我不是去研究這問題,不理它是不是,
只是見到了寫一寫而已。

昨天終於買到這張專輯了,
我沒有計錯的,離他們上一張專輯已經過了2年零4個月了。
令到我把以前所喜歡他們的感覺都漸漸的忘記了。
不過近期在電視上都看到他們的出現,
把喜歡他們的感覺就找回一點,但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了吧!

我喜歡他們是一個組合的出現,
那就只有在他們出專輯時了。

在他們個人的發展我都有留意下的,
但並沒有令我特別喜歡的。

現在都沒什麼電視好看的,
昨晚一吃完晚飯,就回房聽56的喝采北京的專輯。

專輯上的歌確實是沒有以前專輯那麼偶像化,
都是貼近現在多數人說的話題,生活化些。
好不好聽的就要看各人聽法了,
因為我是56的歌迷一定會說好聽啦!

看到他們所錄的花絮,
還是我以前喜歡的那認真5566組合,
只是在中國內地太小見到他們在電視上的出現,
而對他們的喜歡度有所減小的。

現在在電視上都比較常見到他們,
對他們的喜歡度也漸漸回來了。

5566加油!
還是會支持你們所出的專輯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