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叫我同学陪我去广州逛,逛了一天现在好累啊!不过没以前逛的那么累,回来我同学男朋友请我们去淋足.

这次去广州主要都还是去买碟,其他都是顺便买的.
自从大学毕业后,每次去广州都会买好几张回来的,都要花上几百元的,我平时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我这边都很少有正版卖的,有但是都挺贵的,还有都是只有普通版的.
不过又人说你去到广州的车费都够在这边买啦!每次我都会说不可以那样去论的,虽然主要目的是买碟,但还是有别的东西买和看的.
这次去终于买到了JJ林俊杰的新专辑<<西界>>,还有栋梁的<<王子>>专辑、蔡淳佳《新歌+精选》、飞轮海改版首张专辑。
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去的,这次有我同学陪我,还有她帮我背包包,这也是我这次没有以前那么累的原因之一。
这次去逛的很开心!!!
在此主要是谈了一下我买碟的故事,其他好像没什么好说了,就不说啦!

哗!上班到现在都还没做过事要工作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