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珠海也並沒有特要去那個地方玩的. 
因為有同學在那才去玩的. 

第一天:11月24日 
7:40分從家出發,乘8:00車。 
10:30分到珠海香州汽車站 

11:00分與同學會合。去了商場逛了一圈,我覺得那些東西好貴啊!所以也沒買到東西的。只是看。我又不是去買東西的,只是去看看珠海是怎樣的。
 
12:30分左右到午飯時間,去了一間東北酒樓吃。那裏的東西不錯,挺好吃的。
 
吃完飯後,就乘珠海的99路公交環海走了一圈。看到一望無際的海,很喜歡海帶出的感覺,還有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一望無邊的海。 
同時也看到了珠海標誌珠海魚女,也看到了聽了多年的情侶路。
一對情侶2人在沿著海的走,挺不錯的。 

在拱北那步行街行了一轉,澳門就在對面了,不過我無辦到證,所以去不了那邊玩的,下次再去過了。
 
返我同學家前,去了吉之島買了些明天去沙灘玩吃的東西。 
到吉之島發現原來珠海也有間生產可口可樂公司,我有收藏可口可樂罐的習慣,在這次旅程上我就買了幾罐可口可樂回來啊! 
…… 

第二天:11月25日
在中午時就向沙灘出發了。
上面就說了這是我第一次離海那麼近的看,所以就也是第一次到沙灘上玩啦!到的沙灘是叫大飛沙。雖然並不怎麼好看,是天然的免費的是那樣了,總比沒去過沙灘好啊!
在海邊吃著東西聽著那海浪聲,很舒服的感覺,享受天然帶給人的快樂。 
…… 
這是我流水的記了我那2天的行程。
那2天玩的很開心
在此謝謝我那2位同學的招待。 

再忙還是想寫寫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