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镇上摩的司机可以组织人到街上游行反对的.
因为政府是发出文件出来,可以游行反对的,但接不接受反对意见又是另一方面了.

昨天一天在我镇上都很平静的,没什么游行,也没有所谓的爆动的.
不过在政府四周都有武装队在守着随时出动的,在政府附近几个大路口都用铁栏栏着的,要我走路来上班的,我公司就在政府附近的.都挺怕真的有人在搞乱爆动起来的.
在政府门口还放了2辆重型武装车放着.
不但但是昨天的这几天都有重型武装车放着在政府门口防备着.

我见到还有些新闻记者过来采访的,但我见不到是那家的新闻记者,并不是东莞本地的记者.并没有事情发生.也不会有什么可以报道了.
听说在别的镇就有些人去了当地的政府搞乱的,还把当镇的书记打到进医院的,到现在都有好几天了还没出院,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只是在街上摩的司机都在那样讲着,在电视上的新闻也不会报道这种类型的新闻的.

近期都会在各镇都有着类似的事情上演的,真正的故事会怎样发展的,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