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過的中秋節過的與往年有什麼不同,想想
今年的中秋節是在新住處過的,也是唯一一次在現在的住處過的,如果明年我還是沒嫁人的都不會在現在的地方住了。因為哥買了新房子,我也會跟過去住的。
如果我倒回村那邊住離我上班太遠,還有下班回家了要自己煮飯的。
我是個挺懶的人,除了特別的時候家裏的人都到外吃,我就自己煮啦!

還有出來工作3年多了,我今年的中秋節才有跟同事們一起過的,我的正職的公司太少人了,去年有3個,3個也搞不到什麼活動的。今年就剩下我1個就更沒有什麼活動了。
我所去參加的中秋活動的地方的,是我兼職的公司。其實也沒有什麼節目的,只是大家坐在一起吃吃東西說說話的,還有個抽獎活動,大多數人都是安慰獎,我也是抽到安慰獎,就比沒有好啊!(這是中秋的前一個晚上舉辦的。)

你們今年的中秋節與往年又有什麼不同呢???

[美好的未來不是等待,而是孜孜不倦的攀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