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我寫網志的時間啦!哈哈哈~~~
為何港臺的歌手都要帶著耳塞唱歌的.而內地的很多歌手又很少帶著來耳塞唱歌的.這是我近期留意的.
是我一個朋友說起的,我也不太明才在電視上開始留意那些歌手唱歌是帶耳塞的, 帶著耳塞的作用是什麼???
正如我朋友說的,那是在幫助記歌詞,還是還有別的作用啊!

我自己想了些帶耳塞唱歌的作用,應該也有幫助記歌詞的作用,是不是也有防歌迷叫的太大聲會擾亂唱歌的情緒.這也好像不太合的,因為我近期都在留意多數都只帶一邊的,另外也能聽到歌迷的叫聲啊!。。。。。。

在此有沒有可以告訴我那是有什麼作用的.或你想它是什麼作用的.


[即使你有許多的理由要哭,也要學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