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的,你說那他們還應不應該在一起呢???
我自己覺得就不應該在一起了,這是別人的事,我只是寫出來講講的.

女的就挺有錢的,男的我想就為了這點才跟那女的在一起的,我看的那女的沒有什麼好的,人也不靚,性格也給我感覺沒點規矩的,我只跟那女的相處過5分鐘,就給我看出那麼不好的缺點了,優點給我看到的就有錢吧!不過現實中很多人都認為錢大過一切的.在那些人來看2個人有沒有幸福可言是次要的,幸福的感覺是可有可無的飄渺的不實際的吧!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別人可能也會有幸福的,但在我所看到的就沒有啦!

以上是有個小小的故事令我想到的問題.
就是女的是有車一族了,而男的並沒有,不過男的已經考了車牌了,但他們去那裏都是女的開車的,女的從來沒給過男的開過自己的車.我的想法就算男的沒考車牌的,也應該給男的開開吧!學會它吧!
女的怕男的開壞她的車,還是怕男的把他的車開去賣了,這都是我想的啦!不過從以上的事可以看出女的對男的信任度很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