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二次把頭髮大剪了,上次是心情不好而剪的,這次不是.因為頭髮長了就去剪的.
上次我是把頭髮剪的從來沒那麼短過的,這次剪的比上次還短的.因為很多人都說我短髮比較好看,整個人看起也精神些。
在以前我一年都微剪一兩次而已的,今年已經剪了三次。
剪了一次短髮後,有短髮的好處,不用怎樣打理,又不用那麼多洗髮水,哈哈哈~~~
想長頭髮也很快2、3個月我就會生的很長的,所以我不怕剪的過短不好看,像別人那樣很久都長不來的。改變不了那不好看的髮型。
句子寫的有點亂七八糟的,不改了,這才像我寫東西的風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