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我不是說什麼迷信的話題。
今年是豬年,反本年命。
今年所遇到很多事都不是很順的,不單單是我啊!和我同齡的同學都有這樣說過啊!
是自己感覺,很多事情都不順,還是自己屬本年特別注意,其實平年也有的只是自己就沒多大去注意呢?

因為今年來有挺多事都挺順的發展著,但到最後變成不怎麼好的結果。
第一段愛情結束,但我並沒有惋惜和後悔過,前面的網志有說過在此就不多提了。
工作就差點失業的,還有做兼職的一家小型工廠關門了,在網志上也有寫過的。
給家人托著再去相親,到現在沒有一個成的,今年內家人都不會再拉我去相親了。^-^
還有挺多小小的,在這也不一一寫了,有些在網志上有寫,在網志上沒寫在我的日記本上也有寫的。


[指路的人有很多,走路的人卻只能是自己。]
[不必為一次的挫敗而氣餒,人生路上處處有起跑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