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很多人像我用電話費那樣用法啊!電信局,中國移動不用做了.也不會出現中國移動上半年每天淨利潤有2億多.

我現在的手機話費都累積到200多了,每次都充50或100元的,但每次都是沒用完話費就到期了,所以就累積了那麼多話費沒用的.我這手機號碼用了有2年多了.

我還有一個小靈通的,不過也半年充50元,話費都給來電顯示費扣除的,每月6元好像是這數,我也沒有留意它真正扣多少的.在這也可以計到我是打多少電話的了.

我也不會用公司的電話打私人電話的,這是證明我真的很少用這些通信工具的.沒有必要時我是極少用這些通信工具來說話通信的.不過在這也證明我是個挺孤僻的人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