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6日有很多人结婚.
我所知道的和我读过书的有2个,不过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他们2个不是一对的.
我这边的风俗都是女的摆酒席先的.

男的是小学同学,这在上星期一是就亲自打电话告诉我了,这我应该要去了.
女的是初中同学,在读初一、二是都是很好的同学来的,分班后感情就开始淡了。之后高中、大学到现在就再没见过了。她在15日摆酒,她并没有亲自打电话给我,只是叫别人告诉我而已,说不知我的电话,都知道我小学同学的的电话的,我小学的同学全都知道我的手机号码的,有诚意的问一下就知道了。
如果她没亲自打电话叫我的,我就不会去了,这不是执着啊!有点原则上的吧!她也没什么诚意叫我去了,那我又有什么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