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今天起全市禁止电动单车上路行使,比摩托车禁止的时间还快的.

其实禁止电动单车上路行使的,我很赞成的,因为电动单车在路上行使比摩托车还要危险很多的.电动单车开起来没有声音的,刹车地方设计的也不怎么灵的,而有些人会开的比摩托车还快的.

合格的电动单车是时速不能超过20公里的,而我试过自己开摩托车开到40公里了都追不到那些开电动单车的人,这前提下公路上并没有什么车的,我才敢开那么快啦!

查电动单车的同时也会查摩托车的.我的摩托车很多证件都不齐了,这样的风头火势的,还是走路来上班的.不要说我的摩托车证件不齐啊!现在在路行使的摩托车也没几辆证件齐全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