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2天过的挺开心,也挺充实的.

开心就有家里在8月1日按上了数字电视了,可以看多各省的卫视台.

一至五的还没发现有什么节目我喜欢看的,现在各台都是为了庆祝中国建军80周年,播放着很多关于红色(讲军队\战争的)故事片.

在星期六\天的,就看到有挺多属综艺节目看的.

还有2天晚上都看到JJ林俊杰上的节目,

我应该没什么机会面对面或在什么活动上见到JJ本人了,不过在电视上看到他也很开心了.

充实是我到镇上的图书馆办了张借书证.

在读书时我就很喜欢看书的,但自从毕业出来工作后就小看了很多,计一下有2年没有真正的看完过一本新的书了.自己所卖的书不时我也会拿来重看的,新的就很小买了.

以前镇上图书馆是很小书的,现在是作为市图书馆分馆,多了很多我想看的书了,还有借书证是全市的属市管的图书馆都可以用的.到市上图书馆借就更多书给我看了,还是也不用特地拿到市馆去还的,可以在各分馆还也行的,那就方便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