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会选择爱还是被爱呢???
我的选择是被爱.
女的选择被爱好些.

不过不管选择爱还是被爱,
都是种挺累人的事情.
这肯定是我自己的观点.

很多人都会认为爱情是很甜蜜、浪漫的。
但我的感觉就是累人的事情,哈哈哈~

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样觉得爱情是累人的事情呢???
我自己来答,因为也不会有人答我的。
应该会有人那样认为的,但也会有甜蜜、浪漫的,
如果一段爱情时常令你有累的感觉多的,那就最好结束它啦!
正如栋梁所唱的《重伤》里,有这样的一句歌词。
“多留一分钟,就多痛一分钟的”
你说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