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我同学出去吃饭,讲起了另外一个同学.

我的那同学下午5:08分就叫我出去吃饭,说很饿.
你中午没吃饭啊!是.给一个同学气的都饱了.

我们就一边吃,一边说.为何气到连饭都不吃啊?
她就说出今天早上和另外一个同学出去吃早餐的故事.(还有2个朋友的.)
另外一个同学就嘲笑.我的同学现在的对象.
说那男生又矮,职业又是帮人开车的......
说了一大堆踩人的话.我的同学就叫她别说,她还在那说,2个小时的早餐时间,说了一个半小时的话题都是关于我同学的对象的.

我就跟那另外的同学并不是熟,只是初中同学,也是因为我的同学才再度认识的.只是想不到她是那样的人.
我同学说那同学每次她说对象,(我同学和那同学是同条村的)她都会踩人的,不会说一句好话的.不会替人高兴的.只会奚落别人.

其实我同学的对象并不比别人差的,只是矮了一点.职业行行出状元的.他的正业是帮人开车的,但他还有很多副业的.
我都不明那同学有什么资格,去那样说别人的不好,主要是我同学喜欢就好啦!还有什么好去那样说别人不好,看不起别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