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现在工作的地方做了有2年了,做的好烦好累,做完这个月就不想在这里做了.
听别人说在一个地方做到2年的时间,就会有我现在的感觉了,过了这段时期就会想继续做下去的,但我感觉是撑不下去了.
在这里最主要是相对自由的,但老板有时候挺多要求的,做这不符合,做那也不怎么符合的,真的好累啊!还有老板给人的感觉好怕.他一来公司大家都有不自在的.
我妈也认识我现在的老板,都说一见到他都尽量避的就避的.

刚刚又给他说我做事慢的啦!我不是想慢的,而是资料不齐我现在做也会白做的,还不如等资料齐才一下做.
他又说不可以分开一单一单做吗?有些单是连一齐的怎么......
可以我就怎么会想托在那里不做呢?

我是做会计的.每个月都会给老板说几次的.不过去到那里打工都会给人说啦!
最好是做兼职的,不用困在一个地方,做好每个月的报表就行,也不会给那些老板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