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昨天就申请到了,但由于刚申请去查邮箱时,突然很大雷声,停电了,也刚好下班了,就今天早一才真正开通这部落格的.

人真的会在一次次的爱情失败中,对爱情变的开始冷漠,不想再去接触爱情了吗?
我不知道,可能是会的吧!
啊!要工作了有时间再写这个话题.


因为我只谈过一次恋爱,是刚结束没多久的.
是对方说分手的,可能是爱的不深的,并没有想像中的难过.

以上说的那个问题是发生在我同学上的,她谈过几次恋爱了,从中都是受伤了,所以她对爱情有冷漠感的,我也不知怎样去安慰她的,我的经验比她少,不能给到什么见解的.
爱情很多时候都是要自己去解决的,旁人也只给个意见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