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2001年1月1日開始每天都寫日記的習慣,
算一算我不間斷的每天寫日記的習慣已經堅持7年多了。

由於看了高木直子的《一個人的第一次》這書後,
我也想來寫寫自己有關第一次的故事,
在腦海裏能記得的第一次都寫了,
現在就翻一翻以前所寫的日記有多少有記下我的第一次的故事。

2001年我是讀高中時期,
我的學校生活並沒有什麼精彩的故事,
每天都平凡的過著,
但平凡也是值得懷念的。

看著那一頁一頁簡單的描述當時的生活,
就象電影重播著一幕幕片段。

好象是昨天發生的故事,
而實際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

歲月不留人啊!!!
我又在感歎了,
人老了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