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多不開心都是自己想太多造成的,
明明都沒什麼的,
就在那胡思亂想的,
最後煩也是自己自找的,
就是有種作賤心理。

上一篇日記上所寫的故事是我自己把事情擴大想的,
根本就沒有順不順的問題出現(暫時)

不過我是個樂觀的人,
煩一會,等下用其他東西引開下注意力就會很容易忘記了。

不記得怎麼了,我在下午上班的路上突然想起我第一次戀愛的男子,
我竟然怎麼想也想不起他叫什麼名字了,才一年前的事情啊!
那時也相處有半年多的時間啊!哈哈~

我的忘性是不是大了些啊!
哈哈~

啊!我想起為什麼會想起他了是因為昨天我在路上見到他的朋友,
他朋友叫我,而已經忘他叫什麼名字了,只能以笑帶過,
我連相處有半年之久的他都忘記名字了,更何況他的朋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