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上到這部落格流覽,
見到在一篇文章下面有一個歷史的今天,
我就打開那看看,
原來是我在去年今天所寫的一篇文章.

時間過的真快,
在這寫部落格已有一年多了,
自07年12月28日在這不能正常上後,
就相對比較小上來這寫故事了.

我很喜歡在這寫故事的感覺的,
可是……

很想與在這寫部落的人交流的,
但我現在只能上來簡單的寫寫故事,
到別人的部落格上只能流覽,
不能直接在文章後留言,
只能在留言版留。

不知為什麼的,
現在都不能正常上來,
可我就喜歡上這裏寫寫東西,
你們是不是會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