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再到過KTV房唱K了,
想一想都有半年多了,是在07年5月份時去了到現在了.

在昨晚突然很想去唱K,就叫上幾個朋友去啦!
可是那裏的歌與我在去年5月份去的那次沒有增加過一首新歌,
全部還是在05年之前就出的歌,我整體都看過沒有一首是06、07年的歌。
哦!不是還有些是06年的,但我可以肯定沒有一首是07年出的歌。

雖然是這樣,但那裏的KTV房晚晚都爆滿很好很好生意的。
我想可能是在我這鎮上太小有那麼好,價格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地方唱K的原因吧!

因為都沒有什麼歌想唱的,所以玩了2個半小時就走了。
整晚下來都沒唱到幾首,都是在那吃東西說話的多。

到目前為止我共去過4次KTV房唱歌,
4次都同一個地方,而4次都是唱那些歌,
之後不是人請的,我應該都不會再提意去那唱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