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家裏裝了數位電視後,看多了很多省的衛視台.
有很多台晚會在電視上播都不知看那一台的.
昨晚我主要的就看了東方衛視倒計時晚會.
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我就只看了,JJ林俊傑唱的三首歌,其他都沒怎樣看的了.
浙江衛視的就沒怎樣看到的,在之前看到悠悠網上說JJ會去浙江的,不過昨晚是看到JJ是在深圳演出的,原來是海蝶公司有好幾個歌手都到了浙江那邊的會場,有阿杜、林宇中、張信哲、胡靈。海蝶的當紅的歌手都差不多到了浙江的會場,難怪會有人以為JJ林俊傑也應該會去啦!

講下JJ林俊傑在昨晚的表演,共唱了三首歌:曹操、江南、K-O。
在唱曹操時,有一個歌迷沖到臺上去抱JJ,歌迷下去時有點走不穩的感覺,在那一刻JJ看著那歌迷好像在說小心,並不是表現不開心的表情,JJ真的很關心著JM的。
在唱江南時,JJ拿出手機來記錄那一刻,覺得他很可愛啊!
而在唱K-O時,覺得他超帥的,(在什麼時候都覺得他很帥)還有他很認真去表演,一站到臺上什麼都不管的,要表現出最好的來給觀眾看。他的傷還沒完全好的吧!看到那樣的表演是開心的同時,JM們也在為他的傷在擔心著。
好像我寫的這篇文都在寫JJ林俊傑的。

在昨晚的各跨年晚會中,發現大多數的表演者都是在近幾年來在選秀中選出來的明星,好像現在中國內地的歌壇都給那些在選秀選出來的歌手所佔據了,在歌曲排行榜上、什麼晚會上都會見到他(她)們的出現,應該不管什麼大型點晚會什麼的都有他(她)們的蹤影,中國內地的在那些選秀明星還沒出現就出現的歌手去那裏了???我沒怎麼留意中國內地的歌壇的,那肯定是不知道的啦!哈哈~

那我是個喜歡聽歌的人,會關注那裏的歌手,那當然是臺灣那邊的歌手啦!哈哈哈~
關注著臺灣的歌壇,但想一想我喜歡那些歌手又不是臺灣的只是在那裏發展而已。

我這篇文都是在講中國內地的跨年晚會,好像在這裏講……
寫都寫了,就發出來吧!不過我要另一個BLOG已發了簡體了,在此發就用繁體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