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來這裏吹下水啦!

又不能正常上來這部落格的,

不知不覺已經有2個多月了,

在這2個多月裏我相對也少來這更新了。

 

沒來更新寫東西的肯定不會有人氣了,

就算是以前常來更新都不多了,

何況現在都沒怎樣更新的。

 

這部落格是在0765日開通的,

不過是隔了一天才有寫文章的,

在第一篇文章上有講到,

到現差不多有2年的時間了。

 

在這部落格上帶給我很多的快樂的,

所以在它不怎麼方便上來寫東西時,

我都會通過一些網頁上來這逛逛的。

 

在這認識的朋友,

我時不時都會上你們的部落格流覽的,

但由於是用代理上的根本就留言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