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時常把同一篇文章發到幾個地方,

有些就會有一點的變動,

不過不細看也沒覺得那裏不同的。

 

在開始時開這部落格時,

開了又感覺不怎麼好用又在別的地方開過,

有些開的是因為時常出現不能正常打開的情況,

又找過一個地方開過一個,

看看我開的都挺多個部落格的,

有時看到也有人進去坐坐的,

也想再寫點什麼進去,

但一天的故事不多,

加上有時我一大段時間都不寫一篇的,

所以就出現一篇幾個部落格能看到的,

每個部落格的朋友都不盡相同的,

應該很小人知道我同一篇文發了幾個地方的,

哈哈~

 

還有多數都有繁體與簡體之分,

不過在我部落格逛的人應該2種字體都能看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