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自己比較清楚吧!

我的生活並不奢侈啊!

 

為什麼近期有那麼朋友都在說我,

不要那麼奢侈的買太多衣服,

一些不實際的東西了,

(對於她們我的不實際東西是:專輯、書、一些喜歡的飾品、喜歡的小熊……)

 

衣服我現在穿的都是3年前所買了,

那為什麼1星期可以見到你不同形象的出現,

只是舊衣新配啊!

也不是天天見到

我這個人一直對穿著不怎麼講究的,

穿出來不會給人覺得怪就OK了。

 

不實際的東西是我的興趣,

不過現在都是有挑選才買了,

不會再像以前見到有點喜歡就買了。

 

也不知怎的有時候發覺自己的發費也不少的,

每個月的開始都有說這個月不要太大的花費,

一到結算日,結算一個月的花費,

11月份的花費達到八佰多,

相對上2個月11月份的花費又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